【美图欣赏】精彩纷呈的2017新西兰中国时装文化周

摄影 /(华人摄影协会 )Jeff  Huang , Angel  Wan     文/ 卢意

2017年7月20-23日,历时四天的新西兰中国时装文化周在奥克兰举行并完美收官。

7月20日晚,盛大的开幕式在奥克兰Mercedes-Benz Botony 的全新展厅举行。在开幕式上,除了有中新两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还展示了新西兰以及中国设计师的共计40套高级定制服装。

新西兰中国时装文化周第三天,新西兰高校Premier Institute Of Education的优秀学员与远道而来参加时装文化周的中国设计师强强联手,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发型、化妆盛宴,并竞选最佳造型团队、最佳设计师和最佳模特大奖。

本次时装周的闭幕式在奥克兰著名的Gus Fisher Gallery举行。

2016 国际新西兰小姐 Jessica Tyson 担任本次开幕式的嘉宾主持,与 Jessica Tyson 搭档主持的是前华裔警察殷浩先生。

IMG_5269

摄影:Angel Wan 

*

以下图片由新西兰华人摄影学会摄影师 Jeff  Huang 先生拍摄和提供。

IMG_5257 (1)

IMG_5268

IMG_5242

IMG_5240

IMG_5256

IMG_5260

IMG_5261

IMG_5253

IMG_5254

IMG_5255

IMG_5258

IMG_5259

IMG_5241

 

(感谢新西兰华人摄影学会NZCP,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