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数日后 崔永元现身北京古玩市场

北京时间3月10日,有报道称,近期陷入舆论漩涡的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现身北京古玩市场。距上次现身已有约10日。

崔永元在古玩市场购物

3月9日,许久未公开露面的崔永元现身北京琉璃厂古玩市场,在某古玩店购买了两幅清代京剧用响板。

报道称,有网友晒出照片并称崔永元精神气色不错。照片中,崔永元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帽子系上围巾,站在古玩店里与友人侃侃而谈,不时面带微笑与人合影。看来崔永元平安无事,此次现身也打破失联传闻。

崔永元上次现身是2月28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到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崔永元等人汇报了口述历史研究中心的工作,并就筹建中国传媒大学口述历史学院事宜提出了意见。

次日中传官网发布了这一消息,崔永元也在沉寂许久后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开学了!这学期我有两门课,还要筹建一个学院。我这急性子,带队采访上万人可以,建新学院新学科就不好使了。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缜密,这毕竟是学术,不是二大爷的相面术。”但3月1日中午,中传官网的消息以及崔永元的微博已被删除。

崔永元主要是在中国官方将最高法卷宗丢失案定性后,外界十分关注他的踪迹。究竟是否会被带走调查。

(东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