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中国上线 代购女王望拯救澳洲化妆品牌

(澳洲网报道)利维亚·王(Livia Wang,音译)是一名在澳洲的代购女王。近日,利维亚与投资伙伴向宣布进入破产程序的澳洲老牌化妆品品牌Napoleon伸出了援手,希望带领其重回光荣,且有望在中国市场推行。

为利维亚·王。(图/《澳洲人报》)

《澳洲人报》29日报道,随着澳中跨境交易近些年来的增长,利维亚成立了一家主营提供针对中国市场服务的公司Access CN,旨在帮助其他品牌接触到中国的10多亿名消费者。现在,利维亚已做好经营零售品牌与连锁店的准备。

“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认为Napoleon品牌是成功的,且我们相信首要任务是继续经营,并尽可能多的保留店铺。同时,我们还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将业务扩张。这些店铺是Napoleon在澳洲的骨干。”利维亚称。

据了解,本周四(28日)自愿破产管理方Worrells会计师事务所宣布,已完成对Napoleon化妆品业务的调查与清点,并收到了来自KUBA投资公司的收购要约。

KUBA投资公司是一家由维利亚与亨利·李(Henry Lee,音译)联手成立的私人投资与咨询公司。同时,亨利还是时尚品牌Witchery与Marcs的一名高管。

考虑到维利亚的中国零售经验以及公司为代购提供的在线速递服务,维利亚计划推动Napoleon进军中国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这并不会立即发生。

“Napoleon是澳洲的一个标志性品牌,且拥有一个好的起点。无论是在海外还是中国都拥有很多机会,虽然中国是国际市场之一,但并不是唯一的一个。”维利亚称,“我们将努力探索扩张的机遇,然后决定中国是否是Napoleon未来的落脚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