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开通个人官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开通了一个网站,旨在与支持者保持联系。

网站截图

中通社引述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前总统办公室周一(3月29日)发表简短声明,宣布“美国第45任总统官方网站”(45office.com)正式开通,并表示前总统夫妇“不断受到美国人民坚韧精神的鼓舞”,期待“保持联系”。

该网站起步阶段规模较小。访问者可在该网站上提交个人观点、邀请特朗普(夫妇)出席活动,以及请求获得个性化问候语,媒体也可以在该网站上发起邀约。

《国会山报》报道,在1月6日国会大厦暴乱后的几天里,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被逐出推特、面簿,这些公司认为有必要防止特朗普煽动进一步的暴力行为。但此后他一直努力保持在公众的视线中。

3月21日,特朗普的一位发言人米勒(Jason Miller)对福克斯新闻透露,特朗普将在两三个月之后重返社交媒体,他这次“回归”将建立自己的平台,吸引数千万新用户,并重新定义社交媒体。特朗普今年早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设立了正式的前任总统办公室,但他对未来计划基本保持沉默,外界猜测他可能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