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第二次对台军售 总价约1亿美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2月8日宣布,批准对台出售价值1亿美元、为期5年的爱国者系统工程勤务计划。报道声称,此次军售有助台湾维持飞弹密度、确保空中作战战备能力,以吓阻“区域威胁”。

 爱国者导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2.2022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8日透过新闻稿表示,国务院已决定出售支持台湾参与爱国者飞弹工程勤务(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Services Program,IESP)及飞弹效能鉴测(Field Surveillance Program,FSP)计划的设备与服务,为期5年,总价约1亿美元;其中包含工程服务支援,以维持、改善爱国者防空飞弹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美贸易战从2018年年中开打到今天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这场贸易战分别给中国和美国各自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对两国关系造成了怎样的影响、两国经济是否会彻底脱钩?毛传媒请维多利亚大学高宏志博士谈谈这个话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