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接受BBC访问 称拥有推特相当痛苦

(法新社旧金山电) 社交媒体公司推特(Twitter Inc.)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表示,经营推特一直“相当痛苦”,而且像“云霄飞车”一般。

(FILES) In this file photo taken on March 14, 2019, Tesla CEO Elon Musk speaks during the unveiling of the new Tesla Model Y in Hawthorne, California. – Elon Musk has become Twitter’s sole director after finalizing his $44 billion purchase of the social media site and dissolving its corporate board, documents filed October 31, 2022 with the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showed. (Photo by Frederic J. BROWN / AFP)

这位亿万富豪也说,如果有合适的人接手,他会将推特售出。

身兼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与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执行长的马斯克去年10月以440亿美元买下推特。

马斯克在Twitter音讯空间(Twitter Spaces)上接受直播专访,吸引了超过300万名听众。
当被问到是否对收购推特有后悔之处,马斯克说:“痛苦程度一直很高,完全不像什么派对。”

谈到他在推特的这段期间,马斯克说:“这不是无聊的经历,反而像是云霄飞车一般。”他补充:“过去几个月其实压力很大。”但他仍然认为买下推特是正确的决定。

他说公司情况“还算不错”,指出推特的使用量有所增加,而且“运作正常”。

马斯克表示工作量有点大,“我有时候会睡在办公室”,分享他在“没人会去”的图书馆有个沙发角落。

被问到将BBC推特主帐号加上“政府资助媒体”标签的决定时,马斯克说:“我知道BBC对于被标记为国家媒体不太高兴。”

他补充,“我其实非常尊重BBC”,并表示这场专访“是个可以问些问题的好机会”,且“能接收一些我们该做什么更正的回馈”。

(澳大利亚人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