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逃学,班级规模已经变小了

(行动党供稿)

“政府在缩小班级规模之前,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孩子们愿意来上课。”

“工党宣布将缩减班级规模,但一个被忽略的事实是,现在很多孩子逃学,而政府无法让那么多逃学的孩子来上课,”行动党教育发言人Chris Baillie 说。

“工党已宣布将小学和初中的师生比例从 1/29 降至 1/28, 这显示学生人数减少了 3.4%。

“2022 年第 3 学期,新西兰小学生的无故缺勤率为 5.1%,初中生的无故缺勤率为 5.6%。

Chris Baillie

“政府在缩小班级规模之前,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孩子们愿意来上课。 行动党已发布了解决逃学危机的政策。

“当教育部在诸如新的数学教学大纲上废话连篇时,难怪孩子们不肯来上学了。教育部说:‘要利用数学培养学生对于更广泛的社会、环境、政治、意识形态和经济问题的批判意识,’数学就是教孩子们加减法,不是’解决权力和社会正义问题‘。

“如果要孩子长大后过上充实的生活并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成员,接受良好教育是最重要的。 一个成年人生活的每个方面几乎都受到童年教育的影响。 为了取得更好的社会成果,孩子们需要在课堂上加强学习基础知识。

“班级规模变小固然好,但在 100,000 名学生不能正常上学、教育部试图将左翼废话强加到教学计划的时候,政府缩减班级规模的公告并不是教育部门所需的真正改变。

“我们的教育系统需要真正的改变和真正的解决方案,这样我们才能为新西兰儿童带来更好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