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向白金汉宫投掷东西被捕 被发现带有一把刀

2023年5月2日,在英国伦敦,英国警方逮捕了一名在白金汉宫外投掷他们认为是猎枪弹的男子,随后安全部队在此站岗。

Man arrested outside Buckingham Palace, police conduct controlled explosion

周二,当地警方在白金汉宫外逮捕了一名男子,因他投掷了警方认为是猎枪子弹的东西。在查尔斯国王加冕仪式前几天,警察还在该地区进行了一次受控爆破。

警方说,这名男子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点左右被警察拘留之前,曾接近白金汉宫大门并向宫内投掷物品,怀疑是猎枪子弹。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一份最新声明中说:“在对该男子进行搜查并发现一把刀后,他因涉嫌持有攻击性武器而被捕。”

该声明说,警方目前没有将此事视为与恐怖主义有关。

警方和安全部门正在为查尔斯国王周六的加冕仪式做准备,预计届时将有大量人群在伦敦街头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元首将出席正式仪式。

白金汉宫说,周二的事件发生时,国王和他的妻子卡米拉都不在宫内。

声明说,作为预防措施,专家们进行了一次受控爆破。在发现该男子有一个可疑的袋子后,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但这些警戒线现在已经被拆除。

总警司约瑟夫·麦克唐纳(Joseph McDonald)说:“没有任何关于开枪的报告,也没有任何关于警官或公众成员受伤的报告。”

2016年,一名手无寸铁的男子在翻越围墙后在白金汉宫院内被捕。2021年,一名男子于圣诞节在温莎城堡被捕,他当时戴着面具,手持弩箭。

(澳洲SBS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