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国总统选举】川普大幅领跑共和党候选人

关心2024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的竞争情况的网友,可以看看这个最新的美国538民调 – FiveThirtyEight。前总统川普做为领跑者,支持率高达51.9%,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21.5%,前副总统迈克·彭斯5.9%,前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4%。



根据CNN最新民调,川普在共和党选民的支持率从 5 月的 53%降到47%。德桑蒂斯的支持率稳在26%,彭斯为9%,黑利为5%。此外,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为4%,前新泽西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为4%。 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 (Chris Christie) 的支持率为 3%。

54%的共和党支持者表示,他们在考虑特朗普的候选资格时,其行为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总统的效率更重要。


飞雪

川普出线机率极大,民主党也希望是川普,比较好打。

王小姐

美国人一向对总统有很高的道德要求、为啥对川普这种不遵守民主游戏规则、落选就掀桌子、煽动国会山暴乱的政治人物网开一面,何况他如今官司缠身、丑闻一堆。

飞雪

川普主义代表的理念在保守主义阵营很有市场,其实是白人保守势力的焦虑,因为他们传统优势正在失去,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人口结构的变化,白人渐成少数族裔的倾向愈发明显。选举中,中国议题其实不是绝对的重要。

鹦鹉先生

传统共和党的票仓白老男人数量确实在萎缩。美国的白人人口计算通常是指欧美移民后裔,拉丁美洲移民中其实也有很多白人,华人常叫“白墨(墨西哥人)”,相对于印第安后裔的“黑墨”。如果计入这批白人,白人数量还是妥妥的多数,而且越来越多的拉丁裔现在支持共和党。

Jason

自从非法私藏档案事件上法庭后,共和党的大佬们都出来说川普没戏了。这个案子和那些性骚扰案子不一样,控告方是国家,整个取证过程都非常稳扎稳打,将对川普非常不利。

根据CNN最新民调,59% 的美国民众认为川普应该退出角逐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