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行动党哪些政策优先纳入政府的百日计划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 表示:“行动党在联合协议中的承诺将构成政府上任头 100 天工作的核心部分。

”行动党、国家党和新西兰优先党已经致力于实施一项雄心勃勃的工作计划,为新西兰带来真正的改变。

在行动党与国家党达成的联合协议中,政府头100天内优先实施的关键事项如下:

  • 终止收入保险计划;终止产业转型计划;终止Lake Onslow的水利储能计划。
  • 着手通过新的监管机构提高监管质量。
  • 废除公平薪酬协议立法。
  • 立法恢复所有企业 90 天的试用期。
  • 通过立法将储备银行的职责限定在”稳定价格”的范围内。
  • 着手停止推行新的重点自然保护区(Significant Natural Areas)。
  • 废除工党的资源管理法( RMA)的替代品《区域规划和自然与建筑环境法》,引入一个快速审批制度。
  • 让地方议会自由选择是否实施中等密度住宅标准(Medium Density Residential Standards)。
  • 停止用纳税人的税金来支付为争取犯罪者减刑的文化背景调查报告
  • 着手废除并替换1983版武器法中第6章关于枪支俱乐部及靶场的相关规定。
  • 提出立法解散毛利卫生局。
  • 允许销售含有伪麻黄碱的感冒药。
  • 着手严厉打击青少年严重违法犯罪。

“这是一个庞大的议程,但行动党的部长们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我们听到了一些人对繁文缛节和法规感到厌倦,认为这让开展业务变得太困难;听到了企业主认为过于苛刻的工作场所规定让盈利变得太困难;听到了合法枪支持有者担心像俱乐部和射击场这样的安全场所将被迫停业;听到了农场主厌倦自己的产权受到践踏;听到了纳税人厌倦税款被用于并未给纳税人带来好处的计划。新一届政府将在上任的头 100 天里解决这些问题。

“行动党致力于建立一个真正变革的政府。我们很自豪能为本届政府提供想法,以解决选举我们的选民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行动党的部长们已准备好迎难而上,为新西兰人民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