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糟出租屋,新西兰榜上有名

新西兰在很多国际排名上都非常骄人地名列前茅,不过,这也包括世界上最糟糕的出租屋排名。

众所周知,新西兰住宅水平在国际上那是响当当的,家家户户基本上都是这样宽敞明亮 。

R7

想不出在新西兰,得糟糕成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荣登世界最糟出租屋排名。

诺,就是这个!

R1

没错,就是它!它其实不是一个房屋,而是一张沙发。就是这个带有5个靠垫、一个不知是毛巾被还是薄毯子的三人座沙发,每个月的租金为480新币。

为怕引起误会,沙发主人在广告中说的很周全:“请仔细阅读本广告,我想出租客厅的沙- 发”,“此沙发仅供一人使用,而且是不介意睡在沙发上的人。”

这个出租广告被选入 The Worst Room 网站,这个网站上汇集了世界大城市里那些环糟糕境、条件恶劣的出租房屋。

悉尼

 

R2

 

上榜的还有悉尼这间公寓。该公寓的特色在于多功能。瞧见这厨房了吧,马桶紧挨炉灶,做饭的时候还不耽误如厕,够体贴入微吧?

关键是,这个多功能厨房/厕所是敞开式的,没门。

这间位于悉尼高尚生活区Darlinghurst 的公寓,每周房租为350澳币。

这个租房广告的广告词还很牛,说是住在这里能享受“最好的城市生活”。

伦敦

R3

如果你远离家乡、流浪伦敦,可以选择入住这个离地面几米高的储藏室。当然,屋主有梯子供你爬上爬下。

这个位于伦敦Paddington 区的小储藏室,“适合没有幽闭恐惧症的人”租住。

在伦敦,平均每周房租是$649 澳币,这个小储藏室每周租金是78澳币。

怎么样,你想住吗?

 

纽约

R4

这间地下室位于纽约的布鲁克林。

如果你入住这里,保证不会觉得冷,因为折叠床紧挨着锅炉和炉子。

租房广告称,“在一个非常独特的地下室居住的机会到了。”

该地下室每周租金为290澳币。

房主倒是很实诚,广告上明说锅炉和炉子会发出噪音。

该出租广告也被选入worstrooms.com 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