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移民、地产开发商捐资5000万建儿童医院

发展商Mark Dunajtschik 先生同惠灵顿医管局签订协议,捐资5000万新币建立一所有50个床位、占地7000平米的儿童医院。

_96883683_hi040448106 (1)

卫生部长Jonathan Coleman 对Dunajtschik 先生的慷慨善举大加赞赏。

他说,Dunajtschik 先生过去40年来一直捐助当地的医疗卫生、运动和教育。

现有的儿童医院已经有将近30年历史,设施已经老旧。

Mark Dunajtschik 先生出生在德国,明年,他就在新西兰生活60周年了。

Dunajtschik 先生先前开创了一个工程公司,经营了28年,然后开始进行做地产开发项目。 他公司的建筑项目包括Asteron  Center 、 Environment House 和 HSBC Tower。

(编译自RadioNZ)

布朗湾Victor公寓:能看得见海景的房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