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MediaWorks电视营运被美国探索公司收购

MediaWorks已确认将其电视业务出售给美国公司探索公司(Discovery Inc)。


出售的业务包括Three and Bravo、流媒体服务ThreeNow、新闻和时事网站Newshub以及其他频道Three + 1、Bravo + 1、The Edge TV和The Breeze TV。

新闻和时事网站Newshub 也被出售给美国“探索公司”

出售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Media Works一直在尝试出售其电视业务,并且已经达成了出售其奥克兰中心地区办公地点的交易。

今年5月,Media Works宣布裁员130人,以应对Covid-19造成的收入下滑。而员工的工作时间和工资收入在四月份也有所减少。

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于年底加入公司说,他一收购对公司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在探索公司旗下,Three,Newshub和Bravo将拥有长期的家园,并将继续在新西兰社会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国探索公司亚太区总裁西蒙·罗宾逊(Simon Robinson)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收购。他说:“ MediaWorks TV是新西兰全国领先的独立免费无线商业广播公司,拥有受欢迎的节目和知名品牌。探索(Discovery)是一家全球性的节目制作公司, 横跨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欧洲市场,凭借在新西兰市场26年的悠久历史,我们致力于推动MediaWorks TV的未来增长和成功,为新西兰电视受众和广告商带来更高的价值。”

探索公司的 “探索频道”拥有全球知名度,该公司自1994年开始就在新西兰“天空电视台”开播“探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