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台湾、香港打工度假年轻人死于澳大利亚维州车祸

上周四(4月20日),维州和新州交界附近小镇Strathmerton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五名死者中有三名来自台湾、一位来自香港的打工度假年轻人

The mangled wreckage of a car which has been damaged beyond recognition against a tree, with a large truck behind it.
四名华人打工度假者死于Strathmerton车祸。(ABC News: Sarah Lawrence)

这次交通事故是维州十多年来最致命的公路车祸,五名死者均当场死亡。司机是一名60多岁的当地女性。

车祸发生在Strathmerton小镇Labuan路和Murray Valley公路的交叉口。

警方称,29岁的克里斯托弗·狄龙·乔尼蒂斯(Christopher Dillon Joannidis)驾驶的白色奔驰车没有让路,撞上了载有五名受害者的日产Navara。

日产汽车失去控制,撞上了一辆B 型双拖车载重卡车(B-DOUBLE)牛奶罐车。

乔尼蒂斯先生上周五在Shepparton地方法院出庭,并获准保释。

这个交叉路口附近过去14个月内发生了11起致死的交通事故

前莫伊拉市长利布卢·穆斯蒂卡(Libro Mustica)表示:“这对社区伤害很大。”

维多利亚州东北部的这个地区拥有强大的农业经济,并严重依赖来自其他国家的季节性工人。

他们中的许多人住在房车公园,例如穆斯蒂卡先生经营的 “绿洲”房车公园(Oasis)。穆斯蒂卡先生说,他的许多客人都认识这些受害者,他们在没有常见支持系统的情况下碰到了意外。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有受害者亲属抵达墨尔本的国际机场

“我们养了他25年,他却走了,”一位女性用中文谈到她的儿子时说。

“我们真的无法接受。”

据了解,去世前,四名受害者在科布拉姆(Cobram)的JBS屠宰场工作。

一周前,四名来自韩国的打工度假女生在昆士兰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辆大型拖斗卡车而身亡,她们当时才到澳洲几周时间。

(澳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