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绿党是私人财产破坏者

(行动党供稿)

“绿党的怀唐依条约计划是在新西兰各地制造无休止的混乱和分裂,就像我们在Ihumātao 所看到的那样,”行动党领导领袖David Seymour 表示。

“绿党提出了以下要求:

  • 在私有土地进入市场时,准许怀唐依法庭对其提出建议。
  • 设立一个调查委员会,调查土地被剥夺和赔偿事宜,重新审视《怀唐依条约》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公正和持久。

“绿党的这一政策将鼓励人们非法占领私人土地,并试图迫使业主重新谈判土地所有权,就像发生在奥克兰Māngere的Ihumātao事件一样。在绿党领导下,我们将在全国各地看到类似humataos事件的发生。

“绿党的政策将私人产权施加了留置权,使其价值下降。 如果怀唐依法庭可以对私人财产实施留置,业主将被迫在法庭上捍卫自己土地的所有权。由此产生的法律混乱将无法估量。

“假设绿党联合领袖詹姆斯·肖被告知他的房子所在土地因被要求索赔而受限制,他将不得不寻求法律意见和代理,以防怀唐依法庭裁定当地毛利人有优先购买权。想象一下数以千计的房产所有者突然遭遇这种情况将会是什么样子。

“政府会为被迫上法庭捍卫其产权的私人业主提供法律代理吗?

“绿党是绝望的破坏者,绿党的政策是在制造无尽混乱、诉讼和分裂。

“绿党表示,他们希望‘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调查因违反怀唐伊协议而被夺取的土地’。

“但是这样的机构已经存在,这就是怀唐伊法庭。历史上的不公正现象已经通过毛利部落和王室的善意协商所达成的全面和最终解决方案得以处理,现在只有少数问题尚未解决。

 “绿党提议重新启动整个过程,这意味着将否定毛利部落和王室之间的所有和解方案,并重新进行谈判。这非但不会带来完整和最终的结果,还会造成无尽的混乱、诉讼和分裂。

“工党和绿党是在不顾一切地通过共同执政来分裂新西兰。行动党将团结起新西兰人,推动良好的理念和真正的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