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二姐过世 传近况不错,能练书法能种菜

中国网络报道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薄一波次女、薄熙来姊姊、73岁薄洁莹(1946年出生)因病于2019年11月24日辞世消息。报道涉及透露薄熙来狱中服刑新况。虽有传闻指狱中啃馍流泪,但港媒透露薄熙来狱中待遇不错,可练习书法与种菜。广告

据世界日报稍早报道说,薄熙来二姊,73岁薄洁莹病逝。消息称,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薄一波次女、薄熙来姊姊、73岁薄洁莹因病于2019年11月24日辞世。

报道引据《新产经》杂志社旗下公号“大白新闻”消息,薄洁莹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1980年代在美国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曾担任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理事长。

报道介绍薄一波有四子三女,其中除了长女薄熙莹外,其余皆为第二任妻子胡明所生。他们分别是长子薄熙永,二子薄熙来,三子薄熙成,四子薄熙宁;次女薄洁莹,小女薄小莹。

报道透露薄熙来消息说,薄熙来2012年因王立军事件落马,现正在秦城监狱服刑。2017年传出罹患肝癌,曾有狱警爆料亲眼看到薄一边啃馍,一边流泪,但2019年港媒披露薄的囚徒生活,声称他可以练书法、种菜。

(法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