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奥克兰MAA 的华人音乐家登台献艺受欢迎

2005年9月3日,奥克兰音乐协会(MAA) 主办的2005年音乐会在奥克兰New Market 附近的Raye Freedman Arts Centre 举行。
别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社团音乐会,演出者中高手林立,不少是从前中国国内的专业表演人才。

当晚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民乐合奏、独奏、独唱、二重唱等。出色的男低音歌唱家张盾先生的<<201伏尔加船夫曲>>和女高音歌唱家邹洁、丁曼女士演唱的中外艺术歌曲让人们得到了美妙的艺术享受。

IMG_4542

当晚演出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华人演员同本地Kiwi演员的合作表演。由奥克兰音乐协会会长 郑毛燕美女士和Kiwi歌手Mary Mitchelson女士合作演唱的女声二重唱“花之歌”婉转、快乐、悠扬,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IMG_4529

李文艳女士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别出心裁地加入洋人小伙子的鼓点伴奏,也得到了独特的演出效果。

IMG_4515

最后由优秀的单簧管演奏家林东荣女士同Donald Nichols先生中西合璧的演奏,更是把听众们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

当晚,演出大厅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奥克兰音乐协会会长郑毛燕美女士把所有的演职人员请上场一一介绍给听众们,而听众们也对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和现场工作人员们的努力抱以热烈的掌声。

IMG_4595-001

奥克兰音乐协会(MAA)是奥克兰最具影响力的一家以华人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为主的艺术社团。该音乐协会成立于2002年,由奥克兰爱乐乐团顾问郑毛燕美女士和前纽西兰国家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孟建宏先生等与本地一群华裔音乐家 和音乐爱好者发起组成。

 

奥克兰音乐协会该协会成立后每年都举办年度音乐会以及圣诞音乐会等多场专业音乐会。经过近3年的努力,奥克兰音乐协会得到了奥克兰华人音乐届的普遍好评和认可,越来越多的喜爱音乐和在音乐上有专长的华人加入了这一协会,现在该协会已经有40余位成员。

 

奥克兰音乐协会 以音乐为纽带和桥梁, 通过东西方音乐艺术的切磋及交流, 促进不同族群和社区间的融合。这使它在名目繁多的华人社团中独树一帜。


 

(毛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