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14年的愚人节,奥克兰巴士公司威廉王子开涮

2014年4月6日至25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带着他们的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首次访问新西兰。消息提前传来,适逢愚人节,新西兰人于是拿英国皇室的王子和王妃的到访开涮。

威廉王子一家在2014年3月

4月1日,奥克兰巴士公司(Coach firm InterCity)发布新闻说,即将来访新西兰的威廉王子夫妇在新西兰期间,将带小王子乔治乘坐公共汽车观光,以示朴素节俭和接地气。不过,巴士公司给他们准备了摇椅,好让他们更享受公车出行;另外,还给乔治小王子准备了一个“奢华的” 婴儿椅。出于安全原因,巴士行车路线暂不公布。

奥克兰巴士公司还煞有介事地说,有幸同王子一家同车的乘客每个人都会获得一袋美食。另外,巴士公司表示还请来新西兰的天才少女歌手Lorde 到巴士上王子夫妇献唱她的成名曲 – “《贵族》(Royals(贵族)”。

 当然,巴士公司所说的这一切都是玩笑话,愚人节的笑话。

(毛传媒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