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新片洛杉矶首映星光灿烂

 

从故事、人物、设计、幽默,星球大战迷们,这是你们期待的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首映式上明星云集,影迷疯狂。

好莱坞的科幻巨作《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一集《原力觉醒》(Star Wars:Force Awakens)首映式美国西部时间1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

首映式上明星云集,包括星球大战元老明星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新人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等也走上红地毯与影迷见面。

星光璀璨

最新一部星球大战的剧情故事对外严格保密,媒体被禁止在周三之前评论剧情。

但是,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已经有人告诉焦急期待的影迷们,“别担心,100%的星球大战”,“从故事、人物、设计、幽默,星球大战迷们,这是你们期待的星球大战”。

首映式明星云集,安保也非常严格。为准备首映礼,好莱坞四个街区从上周四就被封闭。

虽然首映式不对外开放,公映要等到18日,但大批粉丝从上周末开始就在著名的TCL中国剧院等几家首映影院外排队购票。

首映式上明星云集,包括星球大战元老明星哈里森·福特

影迷婚礼

一对来自澳大利亚的新人在购票时获得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他们被邀请进场看电影。

新郎珀特斯说,剧院邀请他们进场,但他们谢绝了。他说,因为他们已经安排好周四在影院外举行婚礼,然后与他们的亲朋好友一起欣赏电影。

首映式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奥斯卡颁奖礼举办地杜比剧院和酋长石剧院同时举行。TCL中国剧院在1977年第一次首映星球大战影片。三个影院加在一起能够容纳超过5000人。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碟中谍3》导演艾布拉姆斯执导。

影片出品商迪斯尼公司为星球大战最新影片的上市造势耗费巨资,仅买断所有权就花了40亿美元。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公映,1月9日在中国上映。

大批粉丝从上周末开始就在著名的TCL中国剧院等几家首映影院外排队购票。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