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两头倒霉 大陆电视封杀 台湾人要游行反他

(微博截图)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16岁艺人周子瑜“国旗风波”仍未平息,告发事件的台湾艺人黄安的微博文章今早突然开始删除,截至今午1时半,黄安微博文章已删至2014年7月中。

据明报报道,黄安近年长居内地,其微博昨天仍有更新讲述周子瑜事件的文章,但今早有传媒上载黄安微博截图,其上留言指“面对最强大的台独、分裂分子的攻击,我都没有害怕过。但被自己人从背后捅刀则让我很受伤。有人总以为我打台独一定有什么好处,事实除了一身的伤痕累累,我一无所获。我非圣人,不免犯错,没想到引来祖国同胞这么多的谩骂攻击。我尽力了,也心碎了、累了,即日起我将停止更博”。

记者翻查黄安微博,相关文章疑已被删除,并持续删文中。

台湾万人星期天游行反黄安

此外,随着周子瑜事件不断发酵,矛头也渐渐转移到始作俑者黄安身上。近日有台湾网民在面簿发起“1/24反黄安游行”,号召网民走上街头为周子瑜发声,该活动发起至今已有近万人表示参与,逾5万2000网民关注。

据悉,这场“反黄安游行”计划在本月24日上午10时半于台北市政府前广场开始。因事件愈演愈烈,今日的黄安已不如此前般意气风发,如今他在中国大陆也遭封杀,不仅微博账号被删帖,连大陆电视台也开始“封杀黄安”,抽起原定有他亮相的节目,还有台湾卡拉OK业者,将其歌曲下架等。黄安表示下月返台,召开记者会说明情况。他坚称爱台湾,所作所为是为了促进两岸和平统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