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洛阳市人大代表团奥克兰会晤乡亲

中国河南洛阳市人大代表团近日到访新西兰,为加强洛阳市同新西兰的经贸关系和民间交往架桥铺路。

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为团长的6人代表团在新西兰一共进行了三天访问。临走前一天晚上,也就是1月18日晚,代表团一行应奥克兰私立高校UUNZ 商学院校长陈金明的邀请,到陈家参加晚宴,并同赴宴的众多客人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IMG_1440

洛阳人大主任李少敏(左二)向前工党政府外长Phil Goff(左三)赠送礼品。左一为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右一为前工党议员霍健强。

IMG_1439

李少敏团长(左二)一行六人同Phil Goff先生(右二)和主人陈金明校长(右一)亲切交谈。

IMG_1441

洛阳人大代表团同参加晚宴的宾客们合影留念。

FullSizeRender (10)洛阳市人大代表团同参加晚宴的河南乡亲们合影留念。

(摄影:陈振波、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