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两艘护卫舰升级,耗资4.4亿

 

New Zealand's new frigate, Te Kaha, patrols past the Ross Ice Shelf in Antarctica on guard for pirate toothfishing boats.

新西兰护舰Te Kaha 号在南极洲 Ross Ice Shelf 巡逻

新西兰两艘护卫舰 – HMNZS Te Mana 号 HMNZS Te Kaha 号 – 已更新了柴油发动机和空调系统,下面将送到加拿大进行升级改造,耗资4.4亿新币。

加拿大公司Lockheed Martin Canada 赢得了为新西兰护卫舰做升级换代的合约。

新西兰国防部说,用于防卫性质的护卫舰如果不升级将无法保持全面操作。

更新的系统包括导弹防御、通讯和雷达探测、鱼雷和全面的作战管理系统。

国防部将现在的新西兰护卫舰系统同20年前的计算机类比,打比方说,20年来计算机进步很多,很多新的软件出现。

维多利亚战略研究中心Peter Greener教授说,新西兰海军更新护卫舰,将有利于海军参加所罗门群岛沿海的打击海盗行动、打击阿曼湾的恐怖主义和毒品走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