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贼偷车,连车里小孩一并偷走

The car was stolen from outside Countdown in Mt Roskill.

昨天(2月24日)晚上大约7点,奥克兰Mt Roskill 超市Countdown停车场一辆汽车被盗,车中还有一个3岁小女孩。

事发时,小女孩的父母去超市购物,留下小女孩和她的哥哥和Grandma在车里。

结果,两个小毛贼逼迫车中的男孩和小孩的奶奶/姥姥下车,把车开走,

警方接报后在7点多赶到现场,并且出动直升飞机追踪。

被盗车辆在离超市不远的地方被撞,车上盗贼躲进居民区。

在公众的帮助下,警方很快抓住了两个年仅13和15岁的作案者。

3岁的小女孩也安全回到她的父母身边,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不过,此事让小女孩的父母受到很大惊吓。

警方和3岁小女孩的父母都对公众的帮助表示感谢。

两名被警方抓获的少年今天在奥克兰地区法庭的青少年法庭出庭,他们被控绑架罪、非法占有车辆罪、故意损害和蓄意抢劫罪。他们下周四还将继续出庭。

 

(综合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