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无聊 法国男子向老板求千万赔偿

IMG_0185

钱多事少离家近”不再是人们心中的梦幻工作!劳工工时长、工资低、过劳是我们常见的问题,但你有想过“工作太无聊”对劳工也是种伤害吗?《镜报》报道,在法国就有员工因为“工作太无聊”,而向前老板求偿28万英镑(超过台币一千万)。

“我去上班的每一天,都觉得绝望又沮丧。”44岁的法国男子费德里克(Frederic Desnard)说,自己在这间巴黎香水公司工作了四年,每天做的都是一些枝微末节小事,他觉得自己的职责被剥夺了,每天都像是“不存在”一样。这让他感到非常的“郁闷、耻辱”,就像是下地狱一样痛苦。“我领薪水但却没有贡献,这让我觉得非常羞愧。”“我去上班的每一天,都觉得绝望又沮丧。”

“我经常以泪洗面,但没有人注意到,”费德里克表示,“因为没人真的在意我的存在。”

不过,代表公司的律师说,这四年来费德里克没有任何表示,“如果在这些年中他真的什么事都不用做,他为什么不说呢?”

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专家说,当员工感觉自己被边缘化、没有晋升机会的时候,就会觉得工作很无聊。他们估计大约30%的法国劳工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厌烦,但大多数还是继续留在位置上,因为他们害怕失业。

今年早些时候,还有另外一位法国人查理斯(Charles Simon)状告国家铁路运营商SNCF“毁了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他们付给他月薪3800英镑(近十八万台币),但让他“带薪休假”长达12年!查理斯说,他被告知将被迁往别处,但随后他的老板乾脆“忘了”他。这个案子最后达成庭外和解。

 

(来源:联合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