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痴心汉去湖南会女网友苦等到精疲力竭

人们都知道爱情会带来痛苦,但是一个荷兰的痴心汉为追求爱情到了中国,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最后进了医院。
四十一岁的荷兰男子飞到湖南黄花国际机场苦等网络女友十天

41岁的亚历山大·彼得·科克(Alexander Pieter Cirk)最近从荷兰飞到湖南去见他在网上结识的女友,一名张姓中国女子。

但是他在长沙的黄花国际机场滞留苦等了10天,这名女子也没有现身。

科克对中国媒体说,两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26岁的张女士,两人之间发生了浪漫。

张女士解释说她以为荷兰男子在开玩笑

他决定飞往湖南同她相会,但是当他到了湖南后,并没有人前去迎接他。

湖南电视频道报道说,在到达后10天里他坚持留在机场等待,最后精疲力竭被送进了医院。

报道后次日张女士同电视台联系,说了她的解释。她说她以为所有的事情是个玩笑。

张女士说,“我们的恋爱关系确实有了发展,但是后来他似乎些冷淡。”

“有一天他突然发了一张机票照片给我,我以为那是个玩笑。后来,他就没有再联系我。”

荷兰男子苦等10天后疲力竭被送进了医院

张女士还补充说,在科克抵达机场的时候她正在外省做整容手术,那个时候她关掉了她的手机。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大部分网友都指出荷兰男子的行为荒谬得令人难以置信。

有人说他太愚蠢,有人说“难道他不知道在中国就没有什么是真的”?

还有人借题发挥,挖苦讽刺中国被称作“公知”的亲西方的自由派评论人士。

不过也有人对这位荷兰人表达了同情。

“这是个认真对待感情的人,不要玩弄他对感情。如果你对他没有意思,就告诉他,好让他回家。”

还有人说“通过这件事情,说明了中国人的什么人品呢?”

科克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乘飞机返回荷兰。

报道说,张女士表示她很希望在她手术恢复后再同科克会面,她说她仍然对维持他们的关系感兴趣。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