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少女超三成对自己的容貌不满

英国慈善组织儿童协会发表的年度报告显示,英国少女自我感觉不如从前。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该慈善机构说,在10—15岁的英国女孩当中,14%的人对他们的总体生活状况不满意,34%的人对自己的容貌不满。

160831141101_british_girls_social_media_624x351_thinkstock

研究人员得到的反馈是,少女们感觉自己丑陋和没有价值。

2013-14年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作的调查显示在过去5年中不幸福感急剧上升。

而在男孩中的调查显示,男孩的幸福感基本没有变化。

这是该慈善机构连续11年出版“良好童年报告”的年度报告,报告从“研究社会调查”中提取关于青少年幸福感的数据。调查对英国各地4万个家庭收集了数据。

儿童协会和约克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15岁少年的反馈进行了研究。他们发现在2009-10年和2013-14年间,说他们不幸福的男孩和女孩的平均比例为11%。

但是在2013-14年调查取得的最新的数字显示,女孩中感觉不幸福的比例升高到了14%。

研究表明社交媒体产生了更大的压力,经济不景气令年轻一代“心事重重”。

(源自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