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公司:黑客攻击偷窃5亿用户信息

雅虎公司确认称,网络黑客攻击该公司窃取了5亿雅虎用户的信息。

这一攻击发生在2014年年底,黑客窃取的包括大量的用户个人身份信息,以及“没有加密的安全问题和答案”。

160203154140_yahoo_950x633_reuters

雅虎网站说,窃取的信息不包括任何信用卡数据。雅虎还补充说,它相信这次袭击是某国政府支持的行动。

今年7月份,雅虎以4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公司。

目前尚不清楚,那次黑客攻击是否影响到雅虎的出售和沽值。

“大规模攻击”

今年8月份,一名叫“和平”的网络黑客显然试图出售2亿个雅虎帐户的信息,雅虎可能受到了一次重大的网络攻击的新闻才浮出水面。

雅虎周四证实,那次网络攻击的规模远比起初预想得更大。

它建议所有用户,都如果他们从2014年到现在还没有更改自己的密码的话,就应该更改密码。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