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无人机意外拍到楼顶新人婚纱照

这张浪漫的婚照,尽显都市中的爱情绿州,看似是摄影师用航拍机在天台专业拍摄的杰作,但原来相中主角对于被拍照毫不知情,连摄影师自己能捕捉这个镜头也大感惊讶。

拍摄的地点是香港湾仔,时间为9月28日。

161003092213_hk_wedding_624x351_brandonli

摄影师李立邦(Brandon Li)对BBC说,他本来是拍摄日落,但由于没有电,于是命令航拍机镜头向下,返回地面。

“我原本不觉得有甚么有趣,但翻看片段时发现这片天台草地。 ”

于是他把照片放在Facebook,希望找到这对新人。

不少人觉得这是一张刻意营造出来的婚照。

但李立邦否认:“我是制片人,而非婚照摄影师,我不用刻意去拍,只是凑巧把它拍下来。 ”

无论是网络搜寻,或是联络该幢大厦的物业管理,至今他仍然未找到这对新人。

也许这张照片,无法走进这对新人的结婚相簿。

李立邦认为这张照片反映香港的生活,就是在既挤拥、又灰暗的环境,仍然是可以有一个时刻,有一对新人在闹市中的小绿洲,享受美好的时光。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