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收购的卢浮宫酒店集团推出银联卡服务

被中国收购的卢浮宫酒店集团今天宣布与中国银联合作,在旗下连锁酒店推出银联卡服务,以便吸引更多来法中国游客。自从今年年初法国受到恐袭和针对中国游客的偷窃,抢劫的影响,来法中国游客下降了18%。

2204-10400-l-afrique-au-c-ur-de-la-strategie-de-developpement-international-de-louvre-hotels-group_l

卢浮宫酒店集团在2015年被中国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收购。卢浮宫酒店集团今天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推出银联卡服务。这也是为了方便前来法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他们属于在法国购买力高的游客。

中国银联是重要银行卡网络,不仅在中国就拥有13亿合作伙伴,在世界各地也拥有50亿合作伙伴。卢浮宫酒店集团总裁鲁洛(Roulot),也是锦江酒店集团总裁今天告诉法新社,与中国银联卡合作,也是对来法的中国游客的一个好消息。

鲁洛总裁补充说,我们告诉来法中国游客,出于安全考虑,不要随身携带现金,而他们又不能使用自己的信用卡,让来法中国游客非常不方便。大家知道中国游客购买力强,平均每人在法国旅游消费为5400欧元。

卢浮宫酒店集团目前是第一家连锁集团可以让中国游客在酒店里就使用银联卡。首先有27家按照银联卡服务,在2016年年底会有集团50家酒店,预计在2017年会有850家酒店安装银联卡服务。

鲁洛总裁总裁强调,中国政府认为法国是战略伙伴,有意推动中国游客前来法国旅游。另外,在今年10月中国外长王毅许诺会允许更多外国投资中国。但是,自从今年年初法国受到恐袭和针对中国游客的偷窃,抢劫的影响,来法中国游客下降了18%。

(源自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