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下令开除癌病女教师 甘肃博文学院长陈玲被曝深圳拥房60套

中国甘肃兰州交通大学女教师刘伶利前年患上卵巢癌后,被校方解僱引起哗然,事件中负责签署开除决定的博文学院院长陈玲,近日因涉及诉讼案成为焦点。因为官司诉讼,才揭露陈玲一家在深圳市罗湖区拥有60套房产,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估值超过1.5亿元人民币。
media
图为前甘肃博文学院长陈玲网络照片

据香港东网今天报导,因下令开除癌病女教师闻名的甘肃博文学院长陈玲在深圳陷入司法纠纷遭起诉。

据起诉陈玲的深圳市民任力称,他通过中介公司租下陈玲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60套房产,但因中介公司拖欠租金而遭驱逐,任力价值超过200万元的酒店物品也遭陈玲一方扣留。目前,双方争议的焦点在於这批物品的归属。

据报导,这60套房产是陈玲和丈夫王吉祥通过名下的公司购买,购入时间在2012年和2013年。然而今年8月陈玲深陷舆论漩涡时,曾称其办教育是为了做慈善,为了学校发展她背上了巨额债务,如今却被爆出在深圳拥有巨额房产,使外界纷表惊讶。

报导引据资料显示,陈玲签字开除的患癌女教师刘伶利去世后,陈玲因受到非议而选择辞职,但目前仍担任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董事长一职,而其丈夫王吉祥仍担任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常务副院长。

(源自法广)

标签: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