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第二个球员被中国足球秘密挖走

中国当局许诺严控足球俱乐部高价转会费收买外国球员之际,在英国著名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踢球的29岁进攻选手,尼日利亚人约翰奥比迈克尔今天与切尔西球迷告别,他被天津泰达俱乐部以秘密成交方式挖走到中国踢球了。
切尔西与天津泰达没有透露这一消息,是奥比迈克尔在他个人推特上宣布与球迷告别的。
media
图为原效力英国伦敦切尔西俱乐部球队的尼日利亚中锋奥比迈克尔网络照片

踢中锋位置的奥比迈克尔是两个星期以内第二个球员从切尔西被高价买走到中国踢球。

不过,奥比迈克尔的中国合同处于保密,没有转会费以及工资数目传出,也没有在中国踢球时间的报告。

奥比迈克尔已经在切尔西签约长达10年,他进入切尔西时只有19岁。奥比迈克尔在切尔西比赛374场,获得11个冠军称号。

不过奥比迈克尔离开切尔西此前被认为可能性极高。因为新教练排阵切尔西以来,奥比迈克尔没有被重用,本赛季中,奥比迈克尔完全没有上场参赛,法新社说,奥比迈克尔连一分钟也没有上场。

中国本赛季足球俱乐部展现进攻性挖掘国际球员姿态,从去年12月份连连出高价挖走在役球员,主要是高水平锋线进攻型选手到中国踢球。

目前不知道奥比迈克尔之后是否还有其他外国球员传出前往中国踢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