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打贪今年力度大 11省级官员遭判刑

中国官方反腐打贪今年中共19大召开年力度加强,今年以来,已经有11名省级干部被判刑。11名贪官中,副国级官员苏荣与奚晓明因为情节重大被判处无期徒刑外,其他9人分别被判处9到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qftg

据中央社今天引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前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因为受贿、行贿,判处有期徒刑20年。他也成为今年以来,中国第11名省部级以上官员遭到判刑。

报导引述人民网整理公开报导资料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大陆党政系统已经有11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遭到判刑,除了潘逸阳外,还有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苏荣、前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前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前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古春立等人。

这11名贪官中,苏荣与奚晓明因为情节重大被判处无期徒刑外,其餘9人分别被判处9到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官方报告,这11个人贪污总额高达人民币5亿8745万元。其中苏荣贪污总额近2亿元最惊人,奚晓明贪污金额也有1.14亿元。

(源自: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