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汽车爆炸袭击已知80死300伤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5月31日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至少8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据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瓦希德-马季罗赫(Waheed Majroh)宣布,遇难者中有很多是妇女和儿童。该发言人还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media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汽车爆炸案至少酿80死2017年    
5月31日REUTERS/Mohammad Ismail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达尼什(Najib Danish)宣布,今天早晨8点25分在喀布尔使馆区附近发生汽车炸弹攻击,但是他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

法新社说,可以看到喀布尔使馆区有一股浓烟冒出,但目前还不知道这起汽车炸弹袭击针对的确切目标,也没有人或组织出面承责。

爆炸发生在早晨人们上学,上班的繁忙时段。爆炸现场数十辆汽车被炸毁,死伤者躺卧地上等待救援。救护车来往抢救。喀布尔医疗当局呼吁居民为伤员献血。
(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