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幼儿园大爆炸系“自杀袭击”

中国警方周五表示,经初步判定,造成8人遇难的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附近发生的爆炸属刑事案件。22岁嫌犯引爆自制炸弹,当场被炸身亡。

China - Explosion nahe eines Kindergartens in Fengxian (picture-alliance/Photoshot)事发现场

(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指,当地公安机关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嫌犯是一名22岁的有健康问题的男子。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休学后,在案发地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附近租住打工。

当地时间6月16日凌晨,奉县发布爆炸事件新闻发布会。警方在其租住房内发现了自制爆炸装置材料,墙壁上多处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Karte China Xuzhou DEU

周四(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一幼儿园门口附近发生爆炸。这名22岁的男嫌犯在引爆自制炸弹后,当场被炸身亡。当地有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置。

一则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大人、小孩或躺或坐在地上,有人衣不蔽体,有人满面尘土。还有一则视频拍摄了远处突然出现的一个火球,以及爆炸发出的一声巨响。

据报道,《京华时报》从丰县县委办获悉,网传视频属实,县委书记、县长等县领导接报后已经紧急赶往现场处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