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长出的“本色纸”,每个家庭都难抗拒!

4.AD(B2C)

这篇文章,咱不谈政治,不谈时事,大选、民调、三胖、导弹等诸多国际大事也暂搁脑后。咱们科普一下本色纸  – 泉林本色纸,才登陆新西兰的中国唯一本色纸品牌。

6807.jpg_wh300

本色纸,号称“麦地里长出来的纸”,因为它的原料是麦秸秆。

本色纸,是柔柔的麦色,没有像普通纸那样经过强行漂白。

本色纸,纹理细腻,柔软、体贴,擦眼镜、擦镜子都不会留下尘屑。

IMG_8045

 .

说起纸,想起小时候邻居家的小男生来。记得那小男生说,最怕奶奶从书上扯下一张纸给他擦鼻涕,因为纸太硬了,擦不干净,一遍遍擦,擦的鼻子、脸蛋生疼。

现如今的小朋友,不会遭这种罪了吧?

不过,时代在发展,文明在进步。人们现在不仅追求生活的舒适感,健康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本色纸”   – 泉林本色纸张应运而生。

20170831-泉林本色-720x120

 .

1、独特:麦田里长出的纸

本色纸的原料是麦秸秆。每年麦收之后,中国北方农民对麦秸秆的传统处理办法就是烧、焚烧,直烧得昏天黑日,黑烟滚滚。这,不可避免带来严重的空气污染。

hqdefault

现在,麦秸秆有了新用途 – 做纸浆原料。

这可是革命性的一举两得啊!用麦秸秆做纸浆原料,不但变废为宝,而且,还可以摆脱对以砍伐树木为代价的木浆原料的依赖。保护森林覆盖,那可不是空话了。

环保,保护地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从生活的点滴着手的。

本色纸,太符合我们新西兰的绿色、环保理念了。

健康13png

  .

2、不用漂白剂:  环保健康

同普通纸比起来,本色纸没有那种刺眼的雪白。这是因为,以天然的麦秸秆为原料的原生浆,是不添加漂白剂的。

这也是保护环境的革命性做法啊。不像普通纸浆在制作过程中使用含氯漂白剂,本色纸浆不仅避免了制作过程中的大量废水处理导致资源消耗、环境污染,也避免了在纸巾上留下 一种含氯的化学残余物- 二噁英。

 

健康11  .

3、触感柔和,舒适体贴

有点岁数的人或许还记得“草纸”。传统草纸手感粗糙、纸屑多。草纸,是工艺水平低下、生产设备落后年代的产品,后来逐渐被淘汰。

现代工艺生产出的本色纸,质地柔软,纹理均匀细腻,表面无杂质,无孔隙,触感自然柔和,舒适体贴。

IMG_8046

  .

4、无尘屑,可以擦镜子

经过先进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出的本色纸,轻轻撕开后,看不到尘屑飞舞。用来擦眼镜,擦镜子,都不会留下尘屑。

bamboo-silver-gilt-wall-mirror-o

健康13

  .

5、安全: 可直接与食物接触

对现代人来说,食品安全非常重要;食品包装自然也是非常重要。中国泉林本色纸已经连续5年通过美国FDA、欧盟AP的食品级检测标准,是可以直接与食物接触的生活用纸,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31E08UrDthL

健康15png

  .

6、泉林本色纸哪里找

如果您对本色纸感兴趣,如果您想买来用用看,可到奥克兰太平超市、大华超市选购。

新西兰Harxin 公司是泉林牌本色纸的独家代理,具体业务负责人是曹阳(Spirit Cao),就是下图左上角这位帅哥,下图是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IMG_8066

欢迎全新西兰各地的幼儿园、养老院、餐馆、华人超市等同曹阳联系。

想做团购的、二级代理的也都欢迎同曹阳联络。

5.AD(B2B) (1)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