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雇员最后一天“拉黑”特朗普帐号

(德国之声)推特公司说,据信一名雇员在其最后一个工作日拉黑特朗普帐号。而特朗普总统特别喜欢使用推特作为工具打击对手,宣传政策。

Screenshot Twitter: Donald Trump (Twitter/realdonaldtrump)

社交平台推特称,周四晚间一名它的雇员在任职最后一天为特朗普帐号短暂消失事件负责。

登录特朗普推特帐号@realdonaldtrump的用户,在当晚7点左右只能看到一则”对不起,该页不存在”的信息。不过,这一现象只持续了数分钟,紧接着,特朗普帐号就又得到恢复。推特公司将对此展开内部调查,并同时为防止今后出现类似情况而采取措施。

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拥有4100万粉丝。他也特别善于使用这一社交通讯手段,尤其是惯于发送一连串的推文(tweetstorms),不仅用于宣传他的政策,也用它狠批其对手。

这样的例子比如指责德国在同美国的贸易交往中积累了巨额顺差。

ChMkJ1hZ4iOIKzBbAACZSJnYWeMAAYvDgF_-KcAAJlg616

推特就特朗普帐号出事发表声明称,该帐号消失大约11分钟:

特朗普本人对此没有发帖表态。他在帐号恢复后发的第一个帖子是呼吁共和党人支持刚刚推出的税改方案。

Great Tax Cut rollout today. The lobbyists are storming Capital Hill, but the Republicans will hold strong and do what is right for America!

特朗普的另一个官方的白宫帐号@POTUS没有受到影响。

unnamed-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