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宣布与女友梅根订婚感到“万分激动”

英国哈里王子刚刚宣布,将迎娶自己的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哈里王子表示他感到“万分激动”。

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五位继承者,将于2018年春天与马克尔结婚。之后,两人将住在位于伦敦肯辛顿宫的诺丁汉小屋。

两人于2016年开始交往。当年年底,哈里发表声明公开两人情侣关系,并指责一些八卦媒体为挖到”猛料”而滋扰女友及其家人好友。

面对记者提问,哈利王子说求婚很浪漫,马克尔说她感到“非常,非常高兴,谢谢各位”。

马克尔身着一件白色腰带款短大衣,与哈利手挽手从肯辛顿宫走出来与媒体短暂见面。马克尔还向记者显示她戴的钻石订婚戒指。

当一名记者问哈利何时对马克尔有“非她莫属”的感觉,王子回答说:“我们是一见钟情”。

马克尔还向记者显示她戴的钻石订婚戒指。
马克尔还向记者显示她戴的钻石订婚戒指。

肯辛顿宫说,马克尔戴的订婚戒指是哈利王子设计的,上面镶嵌的两枚钻石属于他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

戒指中心镶嵌的钻石来自非洲博茨瓦纳,两人在过去一年半曾在那里度过美好时光。戒指环是用黄金打造的。

当一名记者问哈利何时对马克尔有
当一名记者问哈利何时对马克尔有”非她莫属”的感觉,王子回答说:”我们是一见钟情”。
哈利王子与马克尔在肯辛顿宫的低地花园(Sunken Garden)于媒体见面。
哈利王子与马克尔在肯辛顿宫的低地花园(Sunken Garden)于媒体见面。

哈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高兴地宣布”这一消息,并已经得到了马克尔父母的祝福。

英国克拉伦斯宫也发表声明说,有关婚礼的细节将在”适当的时机宣布”。

“祝他们幸福”

这一消息一宣布,英国王室和各界反应迅速。

英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说,他们为”这对情侣感到高兴,并祝他们幸福”。

哈里的哥哥和嫂嫂威廉王子和凯特说,他们为”哈里和梅根感到兴奋”,并说”为能够结识梅根,看到哈里和梅根在一起开心的样子开心”。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也向这对恋人送去”最美好的祝愿”。

马克尔的父母也表示,他们为两人感到”无比的幸福”。

马克尔
马克尔的身份很特别

与众不同

马克尔的身份与众不同。 她是美国人,离过婚,是一名演员,而且是一位有着有色人种背景的混血儿。

她同时对联合国的人道工作有着强烈的兴趣,并为此积极地活动和宣传。

不过,她不想因为自己将来嫁入王室而限制为人权活动的努力和发声。

作为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马克尔致力于帮助年轻女性发展领导才能,倡导男女平等。

哈里与马克尔
哈里与马克尔从去年开始确立恋爱关系

哈里梅根恋爱史

哈里和马克尔于今年9月以情侣的方式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

他俩于2016年夏天开始确立恋爱关系,并于本月早些时候秘密订婚。

去年圣诞节前夕,这对情侣曾一起在伦敦的贝特西公园(Battersea Park)的Pine and Needles商店买了一颗6尺高的高加索冷杉圣诞树。

马克尔
马克尔曾出演过美国电视剧《金装律师》

据店里的工作人员回忆,他们看起来很快乐,离开时哈里王子肩扛65英镑的圣诞树,和马克尔手牵着手离开。

哈里王子在2016年11月证实他在和马克尔约会,并愤怒斥责媒体令马克尔”备受欺侮和骚扰”。

梅根和哈里
幸福的一对

当时,肯辛顿宫也发表声明表示,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女士确定恋爱关系才”几个月”,她受到媒体如此对待是”不对的”。

马克尔在美国电视连续剧《金装律师》(《Suits》,又译《诉讼双雄》或《无证律师》)中出演主角。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