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生:特朗普身体健康情绪稳定

可能人们原本并不想知道关于美国总统身体健康的详细情况,但是医生还是对外公布了体检结果:特朗普的身心非常健康。

US-Präsident Donald Trump spricht auf der Veranstaltung Conversation with Women of America im Weißen Haus in Washington D.C. (Reuters/C.Barria)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身体非常健康,精神状态也很好,这是军医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得出的结论。”一切数据都显示,总统非常健康。”71岁的特朗普有望以充沛的体力完成余下的总统任期,如果下届能够再度当选,身体状况也完全可以胜任。

此外杰克逊还补充道,”没有迹象显示他在认知方面有任何问题”。他说特朗普一生坚持不抽烟不喝酒,这对于他的身体大有裨益。

医生上周五对美国总统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他也毫不吝啬地公布了体检数据:身高1米90,体重108.4公斤,体温36.9摄氏度,安静心率68次/分,血压122/74,胆固醇223,空腹血糖89。医生给总统开出的药方包括:用于降低胆固醇的瑞舒伐他汀,用于保持心脏健康的阿司匹林,防止脱发的非那雄胺以及治疗酒糟鼻的舒立达乳霜。

“基因好”

在白宫介绍体检结果的时候,杰克逊医生表示,特朗普自己要求进行精神状态检查。在这方面他的检查结果也”相当好”。不过,他建议总统稍微减减肥。此外,特朗普的睡眠不多,”平均每晚睡四到五个小时”。

Titelseite Der Spiegel 3/2018最新一期德国《明镜》周刊的封面又是一幅讽刺特朗普的漫画。

有记者提问特朗普每天看电视的时间有多长,但医生拒绝回答。至于为什么以经常吃快餐、喝可乐着称的特朗普身体指标还能这么好,杰克逊回答道:”这主要是靠基因。”

周五的体检持续了多个小时。杰克逊从2006年起就在白宫担任医生,他也给前任总统奥巴马做过健康检查。特朗普这次检查是他自愿要求进行的。过去,美国总统可以自行决定,体检结果的哪些数据可以公开,哪些不可以。

美国记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揭露白宫内幕的书引起了关于特朗普健康状态的争论。这本书中描述的特朗普是一个情绪不稳、任性幼稚且变化无常的总统。

(源自:德国之声中文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