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世界杯期间广告删除范冰冰广告画面

中国前央视节目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阴阳合同偷税丑闻事件胶着之际,卷入事件中的著名影星范冰冰一款与世界各名人巨星合拍的借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体育广告,她的画面被指被悄悄删除。这是什么迹象立即引发猜想。

Related image

据苹果日报消息,央视前主播崔永元怒揭娱乐圈黑幕,指有人涉逃税避免,又在微博「发功」,批中国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未有处理他的举报。今天早上公开疑是范冰冰的「阴阳合同」的详细资料,范冰冰又再成为众矢之的,网上更有传其演出的adidas广告删了范冰冰的片段,《苹果》记者昨晩看比利时对突尼斯球赛中场休息的adidas广告片,发现范冰冰的片段真的被删,令事件再添波澜。

有网民指6月21日当天在央视五台(cctv5)收看原本有范冰冰的adidas世界盃广告,发现范冰冰的片段全被删走,换成法国球王。之后,陆续有网民称均不见范冰冰的广告片段。不过其他平台的广告却未受影响。

报道说,传闻流出后,有中国媒体分析事件,认为第一种可能性是品牌自己删掉范冰冰的镜头,因为范冰冰最近负评不少,在考虑各方利益下,决定删除有关画面;另有分析指品牌上报完整广告影片,央视审核时剪掉了范冰冰的镜头。若情况属第二个,范冰冰的情况可能就不乐观。

据报道又指,目前范冰冰在日本的广告代言并未受到影响,品牌仍大量投放其广告。

(法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