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到书局当“一日店员” 卖萌逗趣推销新书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任内每年制作春联赠送民众,卸任后春联依然抢手,今年马英九更加码拍视频,片中的他为了换取写春联的文具,当“一日店员”到书局打工,片中扮相极尽所能地卖萌,十分逗趣。

(视频来源:马英九面簿)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昨天(19日)在面簿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为他扮演一日店员,片中仍一贯大展卖萌风趣作风,超萌的兔子耳朵,戴着黑色口罩,外表超吸睛,搭配逗趣的旁白,生动模样圈粉不少。

2019金猪年,马英九除了手书“四海承风送骏犬八方辐辏迎天蓬”的“马英九、周美青”联名春联外,还特别制作图案讨喜的金猪福卡,一套四种款式,分别是马英九提字的“旺”、“福”、“发”、“财”吉祥话,将于过年期间的行程中发送。

有别于往年只公布春联图片或挥毫影片,马英九办公室首度拍摄春联宣传影片,片中马英九为了换取写春联的文具,不计形象化身为“马大九”,当一日店员到书局打工,“以工换笔”,超尺度的表现逗趣爆笑,希望在岁末年终能与民同乐,让大家在笑声中开心过好年。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