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啤酒业价值23亿新元

新西兰有218个啤酒厂,人均啤酒厂拥有量比世界任何地方都多,新西兰啤酒业价值23亿新元。

截至2019年3月的12个月里,新西兰啤酒业为新西兰GDP贡献了6.46亿新元,啤酒产业雇员大约有22,000人。

新西兰啤酒业协会总裁Dylan Firth说,新西兰啤酒业对经济、金融和社会都很有价值。 

2018年,海外访客在新西兰啤酒上花费了$2.42亿新元。据报,越来越多的游客到新西兰来就是为了同啤酒业相关的旅游。 

新西兰啤酒业在过去5年有快速增长,特别是手工精釀啤酒和低酒精类别的啤酒,每年增长率为13%。 

新西兰每10万人就有4.6个啤酒厂。在英国,每10万人有3个啤酒厂,在澳洲是每10万人里有两个,美国是1.96个。 

不过,新西兰啤酒业协会总裁Dylan Firth说,这并不意味着新西兰的啤酒厂数量已经饱和;他认为还有增长空间,还会有新的啤酒厂出现。 

新西兰很多啤酒都是在网络上直接销售给顾客。 

惠灵顿和奥克兰是啤酒厂最集中的地方,但尼丁和基督城也有更多的啤酒厂出现。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