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里全是叛徒!”被少年砸鸡蛋的澳洲议员又现惊人言论

备受争议的昆州议员Fraser Anning又现惊人言论,他说他对自己的政治地位毫不在乎,而且国会中到处都是叛徒。

$.jpg,0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议员Anning在布里斯本内陆的Warwick接受Warwick Daily News的采访时透露:“如果我不是议员,我就不会惹麻烦上身。”

“但我还是会把决定权给澳洲人民,让他们决定谁应该进入参议员或下议院。”

据悉,Anning一直在澳洲联邦警察的监控之下。

上周,17岁的William Connolly,也被称为鸡蛋男孩,将一个鸡蛋砸在Anning的头上。(见下图)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此前,Anning因惊人的言论——将新西兰清真寺的恐袭归咎于穆斯林移民,而受到抨击。

于是,两党开始对这名参议员进行审查,这可能会阻碍他连任。

Anning还表示,国家的议会已经太偏左了,并声称主要政党正在摧毁这个国家。

他还说,澳洲需要把重点放在解决干旱以及大型基础设施的项目上。

(澳洲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