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童乱按爸爸iPad密码 ,需48年才能解锁

(纽约讯)美国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记者欧逸文的3岁儿子想玩爸爸的iPad,却不断输入错误密码,结果现在要等到2553万6442分钟后才能登入,相当于48年后,也就是2067年。

美国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记者欧逸文的3岁儿子想玩爸爸的iPad,却不断输入错误密码,结果现在要等到2553万6442分钟后才能登入。(取自网络)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同时在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担任研究员的欧逸文(Evan Osnos)在推特发布iPad的照片,画面显示“请过2553万6442分钟后再试一次”,并发文说:“这虽然看起来很假,但这却是我家3岁小孩今天试图解锁iPad的结果。该怎么办呢?”

iPad被输入多次错误密码,锁机时间会越长。苹果官网建议,如果在iOS装置上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将会遭到锁定,并且出现装置遭停用的讯息。若要恢复使用装置,需要执行恢复来移除原来密码,如果在忘记密码前未曾备份,将无法保留产品内资料。

欧逸文8日发推文更新近况,并说他设法让iPad进入DFU(设备韧体更新)模式,正尝试重启iPad。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