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被惊到的蟒吐出了另一条同样大小的蛇

一条澳大利亚橄榄蟒惊到了网友——它吐出了另一条被自己吞掉的蛇,而这条蛇的大小竟与它不相上下。

一名在住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居民、在汽车营地工作的阿曼达·永杰蒂克在Facebook上发布了相关通告。她称,早上,在她居住的营地附近发现了这些蛇。

她称,“这条大蟒在早上出现在我们家附近。我们把它拖到了远处,以使它不吃掉我们的鸡。但发现,它已经吃饱了,我们很小心地把它放到了袋子里。”

据永杰蒂克介绍,当他们夫妇将蟒放出来时,它开始打嗝,然后在蟒的嘴中出现了什么动物的尾巴。渐渐地,另一条蛇被从蟒的胃中吐了出来。

永杰蒂克认为,“第二条蛇像黄颔蛇或游蛇。它还是完整的,并未受到伤害,游移的速度很快。”

永杰蒂克还称,游蛇离开了蟒蛇的肚子,没吃到早餐的蟒蛇也没有受伤。“我想,它还能找到吃的。”

橄榄蟒生活在澳大利亚北部和西北部,可长到4米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