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草莓里有针头的女子终于受罚

大家也许还记得,去年草莓上市的季节,一名女子声称在超市供应的草莓中找到针头。这一消息令超市大为紧张,将很多草莓下架,给种植草莓的农场主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

今天, 29岁的Jaydean Temperley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她被南岛Timaru地区法院家庭禁闭5个月,她此前承认被控的虚假投诉和因欺骗行为造成损失的罪名。

乔安娜·梅斯法官表示,将针头放入草莓不仅会对草莓种植者和超级市场造成影响 ,还会严重削弱公众对食品供应的信心。

 辩护律师Kelly Beazley说,Temperley对自己的错误感到遗憾 。

 Temperley的虚假投诉导致超市销毁了两千多盒草莓,经济损失达3600新元。

去年12月,Temperley去著名连锁超市Pak’nSave买了两盒草莓。 她把它们放在家里的冰箱里,然后在草莓中插入针头并将有针头的草莓图像公布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然后就有不少读者鼓励她去找警察和超市。

 Temperley后来收到超市的退款,还受到一张20新元的Pak’nSave代金券。

Temperley最初告诉警方,她是在切草莓时发现的针头。

随着调查的深入,Temperley改成是朋友把针头插入草莓中,不过后来又改变了她的供词,承认是自己干的。

(NEWSTALK 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