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帽队打入板球世界杯决赛 与600万元巨奖咫尺之遥!

黑帽队半决赛中战胜了印度队

这两天,新西兰人又有了值得高兴和期待的事情 – 新西兰板球队打入了世界杯决赛,离世界冠军咫尺之遥了!

 

7月11日本周四(新西兰时间),黑帽队在英国曼彻斯特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队,进入板球世界杯决赛。

7月12日本周五(新西兰时间),英格兰队在伯明翰举行的半决赛中战胜了劲敌澳大利亚队,也进入了决赛。

 

英格兰板球队27年来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对新西兰队来说,这可真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因为在上届世界杯决赛,新西兰就是败给了澳大利亚队。现在,对新西兰队有很强心理优势的澳洲队出人意料地被英格兰队干掉,这可是大大增加了咱们黑帽队赢得世界冠军的可能性,英格兰队简直就是给黑帽队送上创造历史的机会啊!

 

为啥新西兰人这么有自信呢?因为上届板球世界杯赛中,英格兰队曾是黑帽队的手下败将;而且,这是英格兰队自1992年以来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可我们的黑帽队,上届世界杯就进入了决赛呢!

 

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黑帽队欣喜若狂

 

7月11日,黑帽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赛前最被看好的印度队。因为黑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太精彩,得到国际板球界和国际媒体的广泛赞誉,赢得了黑帽队球迷的热烈喝彩,新西兰媒体直呼黑帽队的队员们为“英雄”。

 

看看,这是新西兰电台刊登的消息 –《板球世界杯:“新西兰令人惊叹的、出乎意料的胜利”》。文章自豪地宣称,全球体育媒体都在赞扬新西兰对印度这场令人震惊的胜利。

7月14日本周日,黑帽队将在伦敦著名的板球体育场Lord迎战英格兰队,争夺世界杯。 

对新西兰和英国来说,这都是一场非常令人期待的、激动人心的赛事。 

这场比赛,是东道主英格兰队27年来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27年了,英格兰队太想尝尝世界冠军的滋味了。从一个原本无望夺冠的队伍到成为世界冠军,英格兰队一路披荆斩棘,现在就剩下黑帽队这唯一的拦路虎了。

可是,黑帽队又何尝不想赢得冠军呢?如果周日赛事能战胜东道主英格兰队,600万元的巨奖就能妥妥地落袋为安了。

 

国际板球理事会开出的这个七位数的冠军支票可是太有吸引力了,《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为此刊发了一篇文章,大谈特谈奖金之事。

如果黑帽队夺冠,全体队员和管理层将分享600万的奖金。

 

如果屈居第二,仍可获得300万元奖金。 

 

根据球员与新西兰板球队签订的集体合同,所有比赛奖金都将在球队中分享;而且,没有上场的球员同其他每次都出场的球员获得的奖金数目相同。 

例如,后备球员wicketkeeper汤姆 · 布伦德尔虽然尚未在本届世界杯中打过一场,但也能得到$375,000的奖金。

新西兰板球运动协会首席执行官希思·米尔斯表示,比赛获得的奖金将平均分成16份,如果赢得冠军,板球队的15名球员每人能分到375,000元,不论上场与否。而另外一份375,000元,将分给球队的管理和工作人员。

现在,黑帽队离赢得这笔巨额奖金仅一步之遥。 

就算决赛失利,黑帽队的队员们每人仍能获得187,500元。

新西兰板球队表示,赢得世界杯,会给队员们带来很好的收入;所有签约球员都接受过如何处理个人财务的训练,每个人都设定了自我发展计划。

 

新西兰板球队说,运动员的职业生涯相对短暂,如果不能明智、合理地安排奖金,退休后五至十年,运动员可能会处于一个窘迫的境地。 

 

Lord板球场被喻为板球运动的精神故园

本周日在伦敦的Lord板球场,精彩的板球世界杯决赛将在这里上演。

 

新西兰人对这次比赛自然非常关注,新西兰电台的一篇评论甚至夸张地说,这两天谁要是不在聊天中用景仰的口吻提到Grant Elliott,谁就不是新西兰人!

 

身高1.88的Grant Elliott出生在南非

 

Grant Elliott是谁?他可是率领黑帽队在2015年板球队半决赛中战胜南非队的功臣,而且还被评为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结果出来,Elliott旋即成为新西兰“最著名男人”。值得一提的是,Elliott出生在南非,是前南非板球队队员,2008年成为新西兰国家队成员。

本届板球世界杯充满戏剧性,无论是黑帽队还是英格兰队,都让人惊喜连连。不过,谁能笑到最后呢? 毕竟这是英格兰队的主场,英国人占据了天时地利之优势。

星期天,咱们拭目以待 !

 

先祝我们伟大的黑帽队好运! 

(所有图片来自新西兰英文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