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主教学校因“真实诅咒”禁止《哈利·波特》小说

美国《田纳西人报》(The Tennessean)日前报道称,美国圣爱德华小学校长认为《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有“可以召唤出邪恶灵魂的真实诅咒和咒语”,因此该所小学学生未来在校图书馆中将无法再看到《哈利·波特》的书籍。

报道称,丹·里希尔(Dan Rihil)牧师决定从图书馆撤去《哈利·波特》的所有七部小说。

里希尔表示,”这些书中,魔法既有善也有恶,但这不是真的-这是一种狡猾的欺骗。这些书中的诅咒和咒语都是真实的,从一个人的嘴里说出来就可以召唤出邪恶的灵魂。”

科学家制造出了哈利·波特的隐形斗篷

里希尔指出,他与来自美国和意大利的驱魔师进行了多次协商,他们建议他把这些书从图书馆中撤去。

波兰格但斯克的牧师今年4月在教堂前焚烧了有关《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系列吸血鬼和狼人、古代医学和魔法秘密的书籍。行动参与者表示,”没有上帝的精神,这很难理解。”

参加仪式的牧师简·库查尔斯基(Jan Kucharski)在回答关于《哈利·波特》的问题时表示,这种文学与上帝的话相矛盾,应该丢掉。行动组织者后来为焚烧书籍道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