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美军最高将领:永远不要低估美国战斗力

美军新任最高将领警告美国的对手说,“永远也不要低估我们的技能、我们的能力和我们的战斗力。”

特朗普总统在欢迎仪式上问候新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上将。(2019年9月30日)
特朗普总统在欢迎仪式上问候新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上将。(2019年9月30日)

即将出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陆军上将马克·米利(Mark Milley)星期一(9月30日)在正式宣誓后说,美国将继续成为世界“首要作战力量”。美国总统特朗普主持了宣誓仪式。

特朗普说:“您配得上这个职位。我从来也没有过疑问。”

米利是普林斯顿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曾出征伊拉克和阿富汗。他将在星期二正式成为参联会主席。

参联会主席是美国最高军官。现任参联会主席、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Joseph Dunford)在这一岗位上做了四年。在超过四十年的军旅生涯之后,邓福德将进入退役程序。

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 )在星期一的仪式上说,邓福德 “留下的将是稳健的领导、睿智的判断和诚恳的谦虚,在他离职很久之后,这些都会保留在我们身边并激励着我们。”

作为总统的首席军人顾问,人们将记住邓福德处理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方式,以及在持续进行的阿富汗冲突中他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还有他增强美国军力以维持对俄罗斯和中国等大国竞争对手的优势的努力。

专家们还赞扬邓福德冷静和稳健的领导力使美国避免与朝鲜发生冲突。

华盛顿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迈克尔·欧汉伦(Michael O’Hanlon)说:“我们经历了2017年,什么‘子弹已经上膛’、‘火与怒’、‘我的按钮比你的大’等等所有这种边缘政策,这些我们能挺过来,没有被拖入战争,我认为邓福德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在米利执掌参联会之际,美国与伊朗的矛盾加剧,阿富汗的暴力也不断升级。

(V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