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道歉或又要出山了

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说,曾经在微博上炫富,并且扯上中国红十字会的前网红郭美美,今晚在微博上发布短片,向网民道歉。不过,中国网上即时投票,大部份网民都认为郭美美在事隔多年后才出来道歉,根查是为了复出舖路。

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说,承认炫富郭美美发片道歉,网民指为复出铺路!曾经在微博上炫富,并且扯上中国红十字会的前网红郭美美,今晚在微博上发布短片,向网民道歉。

报道说,郭美美穿着白色毛衣拍摄短片,她对着镜头说:“我郑重的对大家说声对不起,这句话欠了大家很多年了。”她又称炫富事件发生5年,她自称过去是十分幼稚,并表示日后会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是过去的郭美美”,当说到激动处,她流起眼泪来。

现年28岁的郭美美,2011年自称“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在网上炫富,引发轩然大波,网民不单质疑红会的捐款去向,同时揭发郭美美涉及非法开赌。郭女之后被捕,2015年9月被判监5年,她在今年7月才获释。

报道引述中国媒体消息,郭美美出狱后样貌大变,从以往的V脸大眼挺鼻,变成U型脸。出狱后她没有工作,靠食老本过活,她更一度改名“郭宸溪”,并且积极减肥,让下巴变尖、眼睛变大,重新出发。

该报道说,影片一出即时引发不少网民争议,内媒进行的调查,问网民“如何看待郭美美的道歉”,52%网民认为这是她“复出的前奏”。

(法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