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特朗普戴穆斯林头巾激怒公众

Indy100网站报道称,美国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在阿布扎比参观清真寺时带上了希贾布因而激起众怒。

伊万卡头戴深蓝色头巾身着完全遮住身体的拖地长裙的照片在网络在线平台上引起强烈的负面反应。推特用户在她的装束中看到了对穆斯林女性“虚假的支持”。一名用户愤慨地说:“有人可以给她上表演课吗?可能的话,给她颁发一个金草莓奖?”

头戴希贾布的伊万卡∙特朗普激怒公众

其他用户也说,伊万卡不应该取悦穆斯林领导人,而是应该站出来捍卫世界上女性的平等权利。


一名女性用户愤怒地说:“这种宗教服从令世界上许多女性被打,被送进监狱,被杀害。伊凡卡,欢迎你加入很多自愿身着宗教服从象征的自由女性的名单中,欢迎你加入很多出卖那些没有权利女性的有权利的女性的队伍中。”


其他用户认为,伊万卡∙特朗普以这种方式是想表达对教派的尊重和遵守到访圣地的习俗。

据此前报道,伊万卡把头发染成了2000年代流行的发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标签: